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柏林影后《24週》引產 專業醫生來真的

尤莉亞嫣琪在《24週》片中陷入選擇優生和墮胎間的兩難。
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德國女導演安娜祖荷拉貝拉賀執導新片《24週》,描述由柏林影后尤莉亞嫣琪飾演的阿思緹,發現懷有唐氏症的孩子,經過幾番掙扎,她決定放棄小孩,接受引產向孩子告別。值得一提的是,片中的引產戲碼,竟找來專業執行墮胎手術的醫生「操刀」,讓戲劇更顯真實和有張力。

《24週》為求真實,找來真正的產科醫生演出,替女主角尤莉亞嫣琪(右)引產。
(海鵬提供)

安娜為新片《24週》造訪多對在24週內墮胎的夫妻,還為營造真實狀態,邀請實際做過墮胎手術的醫生,不料幾乎沒有醫生肯答應,讓她不知所措,幸好最後終於有了「自願者」,才順利完成拍攝;該片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