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田切讓醉到失憶 不愛當主角扛成敗

小田切讓坦言不太喜歡當主角,要背票房太沉重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星小田切讓在電影《愛情,突如其來》飾演頹廢失業男,與飾演酒店小姐的蒼井優浪漫談情,並登上釜山影展宣傳。然而他日前出席宣傳記者會,卻坦言完全不記得在釜山影展做了什麼,更語出驚人表示:「我實在不喜歡當主角」。

小田切讓透露,當初他從古巴直奔釜山參加影展,長達14小時的時差讓他腦袋昏沉沉,晚上又跟導演到處喝酒,靦腆表示「聽說我們都喝得醉茫茫,老實說我連這個都記不得,對釜山的記憶完全是零」,接著更透露:「而且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當主角,只要票房不夠理想好像就會變成我的責任,壓力很大」,大方展露真性情。該片將在12月1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