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贈票》 異邦警察欣賞志玲姊姊 松田翔太驚曝11年不吃拉麵

松田翔太自律甚嚴,透露長達11年都不吃拉麵和速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星松田翔太和《異邦警察》導演熊切和嘉昨在台北舉辦記者會。松田在《異》片裡有不少國語台詞,他6年前曾在日劇《月之戀人》裡和林志玲合作。昨他透露「我很欣賞林志玲」,並笑說林曾稱讚他的發音標準,讓他信心大增。

導演熊切和嘉(左)、松田翔太昨在台舉辦《異邦警察》記者會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松田在片中飾演守護非法移民的地下警察,還在街頭拔腿狂奔,昨導演透露松田的飛毛腿速度,連現場攝影師都跑到跟丟。自律甚嚴的松田,昨更語出驚人說:「我已經11年不吃拉麵和速食,因為不需要。」他過去曾在節目上表示,家裡不放電鍋和面紙,因為不夠時尚。昨被問到這件事,他笑說:「還是有放,只是在櫃子裡,要用才拿出來。」並不斷解釋自己不是完美主義,逗笑眾人。《異》片11月4日在台上映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今起將送出特映會票券,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