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希澈登台Cheer Up 自爆曬女星合照秘密

希澈在見面會上獻唱6曲,並挑戰以國語獻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宇宙大明星」SUPER JUNIOR希澈昨下午首度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見面會,隊友利特、藝聲、厲旭特地錄影片爆料,團員不留情大抖秘密,加上他特有的「希」式風格,妙語如珠逗翻2000名粉絲,吸金750萬元。

希澈昨首度在台舉辦個人見面會,笑語如珠逗翻2000台粉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隊長利特透露,曾聽希澈媽媽說:「我兒子真的很奇怪,叫了炸醬麵外送,但突然不想吃,改吃炸醬麵泡麵」,厲旭也爆他去參加奶奶的葬禮時竟穿著紅褲子,藝聲則虧他常在網上曬與女星的合照卻不介紹女友給他,一連串的吐槽讓他險些招架不住。而他也自虧常上傳女藝人的合照是為了替歌迷打預防針,這樣他傳緋聞粉絲才不會嚇到。

希澈除了在見面會上,挑戰獻唱國語歌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身為女團舞蹈狂熱者的他,更特別加碼獻跳「TWICE」的《Cheer Up》,想到「TWICE」成員子瑜來自台灣,當場脫口大叫「子瑜」,掀起見面會高潮。

此外,有「撕漫男」之稱的李鍾碩昨晚則接力在台大體育館舉行見面會,不過他所屬的YG娛樂並未開放攝影,且供照時間晚於截稿時間,可謂人紅規矩多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