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房產5千萬 包租婆拓版圖瞄準日韓

鬼鬼一圓歌手夢,近來自南韓反攻回台發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張釔泠/專訪

「鬼鬼」吳映潔今年初簽入南韓經紀公司,推出新專輯《GEMMA》,她在首爾接受3個月魔鬼訓練,休假時兩大嗜好,就是週五晚上去路邊看「屍體」,以及四處看房,在台北已有兩棟房產的她,計畫再插旗日韓,擴張「包租婆」副業版圖。

鬼鬼(左)接受魔鬼健身訓練,操出馬甲線。(鬼鬼提供)


鬼鬼在首爾時,每天輪上韓文、歌唱、健身、跳舞課程,其餘時間還要拍照、拍MV,行程排滿滿,自曝靠偷哭排遣孤單,「就像月經來一樣,每個月會有一個晚上,想一想最近發生了什麼事,然後落淚。」

她住在公司幫她租的小套房,每逢週末夜,就會到街上感受沸騰的氣氛,「南韓社會的競爭真的太激烈了,一到週五晚上,外面就像跨年夜一樣火熱,每個人都開始解放、喝酒。」鬼鬼不愛喝酒,無法融入這樣的文化,卻很愛觀察醉倒在樹堆、路邊的女生,一看到「撿屍」情景,就覺得不可思議。

鬼鬼透露在首爾受訓時,會在半夜偷哭發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她有假時也愛到各區視察房子,她16歲就出道,過去卻是「月光族」,還曾因為沒戲拍,一度零收入,後來在媽媽勸說下投資不動產,目前在台北擁有兩房,總價值近5千萬,已搖身小富婆,最近還打算到首爾置產,看好弘大附近的房子,可出租給學生,也想在日本開民宿。

鬼鬼休假最愛四處去看房。(鬼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