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玉璽自宮桃花 寂寞時「自己來」

李玉璽透露新專輯中有一首歌是寫給曾經曖昧的女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為工作斷開曖昧對象,單身2年多的他,將失戀心情譜成歌,至於寂寞該怎麼辦?他昨天受訪羞說:「那就自己來啊。」隨後改口稱會看「偶像劇」排遣孤單,「就是看看一些浪漫的東西,來體驗愛情的感受。」他出道前在國外念書,曾被交代隨身帶保險套「保護自己」,現在是否還保持這習慣?他大笑說:「現在沒有,在台灣比較好掌握自己,我要怎麼用,我單身耶。」

暌違2年多,李玉璽推出新專輯《Mr. Lucy 》,他寫新歌《滿天星》獻給曖昧對象,「我很感謝她,因為她而寫了這首歌。」透露出道後為工作不談戀愛,「沒有禁愛令,其實是我自己禁我自己。」形容對方是活潑、開朗的女生,是他很欣賞的類型,雖然2人沒在一起,但仍保持聯絡。

他的父親李亞明到記者會盯場,李玉璽說進入演藝圈前,與爸爸其實很不熟,出道後父子倆的交流才變多,這次錄音李亞明更到錄音室指導,「有時候也會意見不合,像是爸爸可能認為他的唱法比較好,但我比較喜歡自己的,就只能都唱看看,再給製作人選!」

對於一出道就背著星二代光環,李玉璽近來漸漸闖出一些成績,透露李亞明曾在酒醉抱著他痛哭,驕傲稱:「終於有人說我是李玉璽的爸爸了。」讓他聽了有些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