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國華怒控恐嚇傷害 鄰居這樣說...

陳國華與屏東鄰居鬧糾紛,打算搬家喊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、葉永騫/台北、屏東報導〕知名唱片製作人陳國華昨槓上「空軍」,原來他住在屏東的65歲老母與鄰居鬧糾紛,陳母氣到半夜血壓飆升送醫,昨陳華國反嗆鄰居是空軍夫妻,男方現役,還找黑道來修理他,陳國華表示曾報警,但警方表示這屬社區糾紛,讓他十分不爽。

整件事鬧上媒體,陳國華表示是因鄰居開車技術很差,瘋狂亂撞,導致全社區不堪其擾,鄰居方面也不爽,反嗆陳國華4次,18號直接開車至陳家開砸,陳國華家中有一支電風扇被砸,其餘屬精神層面傷害,昨控惡鄰恐嚇、傷害,研擬提告。

該處所屬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副所長邱茂郎表示,18日晚間該鄰居行為涉嫌言語恐嚇,且砸毀電風扇,陳母目前提出毀損告訴;而鄰居則說明,只是不小心撞到陳家的門檻,並不是故意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