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詩芸做人等明年 王陽明刺青示愛

蔡詩芸(左二)發片,老公王陽明(左一)和師兄玖壹壹(右起)現身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詩芸婚後拚發片,她的師兄玖壹壹與老公王陽明現身記者會站台,王陽明秀出與蔡詩芸相似的鯨鯊刺青曬愛,夫妻倆加碼被拱喇舌,蔡詩芸甜蜜說:「王陽明就像是我的鯨鯊!」肉麻放閃無極限。不過他們預計明年才生寶寶,她說以工作為重,「因為準備了很久,老公也要禁足了,有很多戲要拍。」

蔡詩芸去年在腳踝刺上最愛的動物鯨鯊,王陽明也跟進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蔡詩芸加盟新東家混血兒,她推出新專輯《骨子裡》,昨天記者會與玖壹壹飆唱夯曲《嘻哈庄腳情》,炒熱現場氣氛,蔡詩芸提前送了簽名專輯給玖壹壹,她用英文寫下感謝,無奈洋蔥招認:「我只看得懂洋蔥,其他全都是英文。」最後靠GOOGLE翻譯求救,讓大夥笑翻。

王陽明原本騙蔡詩芸要去拔牙,昨天突襲記者會,當場秀出愛的刺青,夫妻倆都喜歡大海,蔡詩芸說鯨鯊是世上最美的生物,去年先在左腳腳踝上刺了鯨鯊的刺青,王陽明近來悄悄跟進,也在左腳刺上了鯨鯊示愛。

對於婚後發片,蔡詩芸說:「現在不是我一個人的專輯,老公也有給一些意見,他對音樂也蠻有想法的。」透露王陽明會彈吉他,歌喉其實還不賴,她這次在新專輯交了不少創作,包括《Private Party(飛蛾撲火)》、《粉紅太陽花》都是寫給老公的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