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逸欣青森現採紅蘋果 8度低溫大秀辣腿

林逸欣首次到青森蘋果園,非常興奮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日本青森報導〕林逸欣應日本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之邀擔任蘋果大使,首次造訪日本本州最北部的青森縣,昨天在8度氣溫中,林逸欣還是穿上短熱褲到蘋果園現採蘋果,看到滿園紅蘋果,她說真是感動,尤其聽到果農把每顆蘋果當成孩子照顧,讓她好感動。

林逸欣在蘋果公園看到超大顆蘋果,特別和小蘋果對比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第一次來到蘋果的故鄉青森縣,林逸欣有機會到蘋果園、蘋果研究所、嚴選、冷藏工廠參觀,還吃到許多蘋果料理,她覺得每道蘋果甜點都好夢幻。

林逸欣說,看到蘋果就聯想到童話白雪公主,但是第一次看到一大片蘋果園,根本無需「後製」就鮮紅美麗,尤其得知果農種蘋果的辛苦過程,更是覺得感動!

昨天林逸欣還前往位在弘前的蘋果公園參觀,園內有1500顆蘋果樹,82種不同品種,看到其中「世界一」品種超大顆蘋果,幾乎要比她的臉還大顆,大呼驚奇,忍不住拿起來拍照。

林逸欣這趟青森行多了許多新鮮體驗,尤其採摘蘋果時,還有專門的色票手套,讓農夫可以判定是否到了最適合採摘的時機,讓她學到許多新知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