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高雄電影節開幕》桂綸鎂唱「神曲」 太陽就露臉

桂綸鎂(右)和陸弈靜的新片《德布西森林》被選為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,昨兩人大談「母女情」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電影節今年星光熠熠,開幕片《德布西森林》主角桂綸鎂、陸弈靜、導演郭承衢,閉幕片《西城童話》導演葉天倫、郭書瑤,還有日片《異邦警察》男主角松田翔太昨都現身開幕典禮。

郭書瑤擔任閉幕片《西城童話》女主角,受訪時大聊「媽媽經」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《德布西森林》在深山拍攝,桂綸鎂、陸弈靜在片中大玩「野外求生」。導演郭承衢說,這部片是「看天吃飯」,經常要等下雨或等雨停,不過桂綸鎂說自己有獨家密技,每次她只要在山上大唱「神曲」《悲傷茱麗葉》太陽就會出來!還強力推薦其他劇組可以試試看。陸弈靜則提到有一天和桂綸鎂在旁淋雨等戲,全身濕透天氣又冷,兩人只能抱在一起夾著一個熱水袋,當下充分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母女情。

高雄電影節昨開幕,現場星光熠熠,導演郭承衢(左起)、陸弈靜、桂綸鎂和日本人氣男星松田翔太、導演熊切和嘉破天荒同台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閉幕片《西城童話》女主角郭書瑤昨避談男友金陽改聊「媽媽經」,她爆料媽媽最愛上網搜尋「郭書瑤」,有一次看到她的「走光」的新聞點閱率超高,不但不擔心,還說「娛樂大家一下也好」,郭書瑤提到,除了自己,媽媽還會搜尋她計畫合作的對象,「搞得好像在挑女婿一樣」。

松田翔太新片《異邦警察》昨擔任外語開幕片,他在片中的角色不能使用暴力,拍攝期間一直被揍,讓他大呼難演。

高雄電影節昨開幕,至11月6日止,詳情可上官網:www.kff.tw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