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位影帝后瘋玩真心話 赤裸裸變身完美陌生人

馬可扎尼里(左三後)等7位影帝、后等級演員演出的電影《完美陌生人》,卡司堅強,劇情引人入勝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黑色喜劇《完美陌生人》由義大利導演保羅傑諾維西執導,並集結義大利7位影帝影后等級演員演出,陣容相當堅強;讓該片連奪紐約翠貝卡國際影展、義大利金像獎等大獎。

該片描述4對情侶在少1人的情況下齊聚,但餐桌上的7個人其實都各懷心事,這時突然有人提議要玩手機版的「真心話大冒險」,不料不到100分鐘,這幾對愛侶的愛恨悲歡就這樣赤裸裸攤在陽光下,也讓彼此原本的信賴感蕩然無存。

其中,由馬可扎尼里飾演的整形醫生洛可,曾在晚餐前塞給要去男友家的女兒一個保險套,被妻子罵得臭頭;不料在玩「公開手機」時,女兒又恰巧打來,問「男友要求過夜,該怎麼辦」,這時洛可說:「這是一輩子的事,若你事後回想嘴角會掛著微笑就去做,但妳還年輕,若心存懷疑,就不需為迎合別人勉強自己。」一席話令在場的所有人都動容;該片已在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