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《保鑣》耍帥 海上逞英雄

《獨家保鑣》謝佳見(左)與黃薇渟在快艇拍攝跳海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在三立8點接檔華劇《獨家保鑣》中,有不少武打動作戲,被封為「史上最強的保鑣」,日前他與黃薇渟拍攝一場海上遊艇追逐戲,緊接著又落海,緊張刺激的畫面,卻讓兩人吃足了苦頭,特別是不諳水性的黃薇渟,讓謝佳見拍攝前壓力不小。

謝佳見(右)跳進海裡救黃薇渟。(三立提供)

謝佳見與黃薇渟乘坐快艇帥氣出場,在海上拍攝當天,剛好是颱風來臨的前一天,所以浪比往常要更大,謝佳見表示,尤其是突然來個大浪,總是讓他們措手不及,不過邊搖邊開的感覺,讓他覺得好玩有趣。

反觀黃薇渟卻是嚇到快腿軟,她說:「由於以前曾在泳池滑倒、在水中淹過,所以現在遇水就會惶恐,特別是對踩不到底,就更沒安全感。」接著兩人在3米深的泳池拍攝,謝佳見因為喜歡在水裡的感覺,直呼自己「像是在充電」。

這場驚險的英雄救美劇情,謝佳見大誇黃薇渟勇氣十足,「她不顧一切跟我一起跳海,完全沒考慮自己會不會游泳。」黃薇渟則認為,是因為很信任謝佳見這位新搭檔,笑說:「我把命交給他了!」同時也嘴甜表示:「謝佳見好像王子,只要高檔東西在他身上都好適合,感覺起來特別帥氣。」甚至還覺得謝佳見好像007中的詹姆士龐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