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昭榮宜蘭農舍違建挨罰6萬

陳昭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簡惠茹、李承陽/宜蘭報導〕藝人陳昭榮的位於宜蘭縣三星鄉的農舍,被檢舉違規加蓋鐵皮屋;宜蘭縣政府認定該建物確屬違建,未符合農地農用原則,非農用面積達八百平方公尺,對陳昭榮開罰6萬元,並限期3個月內改善,未改善將排定時程拆除。

陳昭榮在宜蘭三星鄉的農舍被檢舉違建,遭罰並限期改善。(記者簡惠茹翻攝)

台灣本土劇天王陳昭榮前年砸下兩千萬元,在三星購買農地興建農舍照顧雙親;今年六月遭檢舉違規加蓋,當時陳昭榮曾說會盡快處理,沒想到違建部分未拆除,幾個月後都已經蓋好;宜蘭縣政府現場勘查認定,農舍興建未符合農地農用原則,且違反建築法與區域計畫法。

陳昭榮宜蘭農舍爆違建一事,記者致電經紀人,經紀人表示:「房子是陳昭榮蓋的,屬於他的私事,無法做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