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惠梨香和加瀨亮切了 分手當朋友

加瀨亮(右)、戶田惠梨香5月傳出拍拖,昨驚傳分手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8歲的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,5月傳出秘戀大她13歲的加瀨亮,當時雙方公司不承認也不否認,被視為半認愛,沒想到戀情曝光不到半年,就驚傳因兩人價值觀不同及忙於工作玩完了。

惠梨香與加瀨亮從2010年起合拍日劇《SPEC》系列結緣,可惜兩人當時各有男女朋友,直到去年底再度合作日劇《為了這條街的生命》才擦出愛的火花。不過,有日媒報導兩人因價值觀不同,加上各自忙碌於事業,已於8月和平分手回復好友關係。對於分手傳言,昨加瀨亮的公司則低調回應:「不會干涉藝人私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