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瞎扯失言 5566走音2266

5566合體開場,合唱神曲《我難過》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〔金鐘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,備受矚目的「5566」合體開場就大落漆,走音慘成「2266」,合音又顯得「7788」,讓人看了驚呼「我難過」,天團真的回不去了;而主持人吳宗憲向來嘴砲無極限,但昨晚在金鐘獎練肖話失敗,場面冷又不好笑,PTT上慘被鄉民噓爆,最後靠「咻比嘟嘩」合體打臉「5566」演出,才勉強救援。

Bii重現7部偶像劇的主題曲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「5566」挾著56不能亡,在紅毯人氣高,可惜表演卻沒看頭, 4人以白色勁裝登場熱舞,狂跳5分鐘後,合唱神曲《我難過》,孫協志第一句表現平穩,接著團員接唱開始走鐘,連合音都顯得吃力,網友崩潰喊:「給孫協志唱就好啦」、「可能再唱下去真的就亡了」,且他們大動作宣布合體,卻只唱一首歌結束,草草了事被罵翻。

吳宗憲與咻比嘟嘩合體演出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第二段表演由布農族歌手高勝美、饒舌歌手熊仔與偶像歌手「Bii」畢書盡演唱「跨時代戲劇交響曲」,47歲的高勝美久未在台露面,重現瓊瑤經典作,她的歌唱實力寶刀未老,不過臉部表情卻僵硬,意外飄「安娜貝爾」的fu。

Bii重現《愛上哥們》、《料理高校生》等7部偶像劇的主題曲,其中5首全是三立偶像劇的插曲,且還是Bii自己的歌,簡直把典禮當成個人演唱會,加上本屆典禮由三立主辦,今年夯劇《愛上哥們》明明未入圍,陳楚河與賴雅妍擔任頒獎人,在紅毯上狂放閃搶鏡,網友狂酸彷彿像在看「三立華劇大賞」。

今年主持人吳宗憲與浩角翔起「練肖話」未獲共鳴,浪費時間、不知所云,台下反應超冷,吳宗憲說與浩角翔起,3個人共生9個小孩,是因為台灣大學多,要搶救大學的入學率,網友看了冷回:「吳宗憲4個小孩都在國外念吧」、「吳宗憲小孩都沒在台灣讀大學,講個屁」。

吳宗憲不忘虧「5566」沒通告才擔任開場表演,後來小鐘、小馬及劉畊宏從後台走出,已解散的「咻比嘟嘩」合唱《世界末日》、《白日夢》,讓悶了整晚的觀眾精神稍微提振,吳宗憲處心積慮撮合合體,擺明就是向5566踢館,虧吳宗憲前面梗鋪得爛,其實可以唱歌就好。

吳宗憲稱為抵抗中國綜藝節目大量進軍台灣,瞎扯稱派「Good Timing」郭台銘進軍中國,他說外國有「YouTube」、臉書等網路平台,但「我們」也有「優酷」、「微博」等,不過這全是強國的網路平台,被轟不解他所說的中國平台,跟台灣何干。

相較於吳宗憲的脫口秀遭酸爆,壓軸登場的搖滾天王伍佰,獻唱《牽掛》、《挪威的森林》等國、台語經典神曲,終於獲得網友好評,驚呼打趴前面的表演,吶喊天王「神救援」金鐘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