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大讚台灣人才頂尖 催生片廠 林全力挺

李安和閣揆林全都是南部子弟,在餐會上相談甚歡。
(翻攝自林全臉書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李安返台「介紹」新片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高規格技術,昨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接受閣揆林全邀宴,文化部長鄭麗君、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與席,李安當林全的面大讚台灣影視藝術人才頂尖,並建議設置片廠,以吸引更多電影團隊來台拍攝,林全立即允諾,並當場指示鄭麗君朝李安建議方向發展。

李安(右三)昨獲林全(右二)邀宴,提出加強培育台灣影視藝術人才培育和建影視基地等建議。(翻攝自林全臉書)

李安的父親曾是台南一中校長,林全出身左營,兩人都是南部子弟,談話非常投機,不到兩小時的餐會上,李安對林全提出不少建議,主要是加強培育台灣影視藝術人才培育和建影視基地。據了解,李安認為台灣的藝術學院不論是學校素質或學生,「在全世界都是頂尖、非常好」,主張要多給年輕人更多學習的機會,年輕人出來後也會更有熱情。李安大讚台灣有很好的文化元素,要好好發展,具體建議就是建立影視基地、打造片廠。

林全十分認同李安的看法,當場指示鄭麗君解決台灣缺乏片廠的問題,以吸引世界各地電影工作者前來台灣拍片,不只讓文化生根,也能替台灣帶進更多文化經濟財。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使用「每秒120格、3D、4K」技術,目前全球僅5家戲院能播放最高規格,台灣是其中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