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抗乳癌 動手術盼奇蹟

小林麻央透露手術無法根治癌細胞,但她選擇一試繼續對抗病魔。
(翻攝自小林麻央部落格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4歲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癌近2年,上月她開設新部落格,寫出抗癌的心路歷程,獲得極大回響。先前她以化療、標靶藥物治療,但病情不見好轉。昨她透露在醫師建議下,已於日前接受手術切除患部,接下來就是希望奇蹟出現。

麻央是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的妻子,2年前確診罹癌後,未考慮切除乳房,而是以化療為主,但癌細胞卻不斷轉移,如今已到肺、骨頭、淋巴等處。她坦言以她目前病情,開刀只是為了局部控制和維持生活機能,但還是選擇一試。

「很多人跟我說,能撐到現在就已經是奇蹟,但我相信所謂的奇蹟是在未來。」樂觀表示手術過後,接下來才是奮戰的開始。正能量發言吸引近3000名網友湧入部落格,替她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