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TISLAND 12月7度來台開唱 15日搶票

FTISLAND將於12月初7度登台開唱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「花美男樂團」FTISLAND暌違近20個月,宣布將於12月3日7度在台開唱,新專輯、演唱會、個人活動行程滿檔,堪稱大豐收的一年。

FTISLAND自4月發行日文專輯《NWU》後,先是在日本舉行5場公演,7月初又馬不停蹄推出韓語專輯《Where’s the truth?》,緊接著於8月中連2天在首爾舉行演唱會,為此次的亞洲新巡演揭開序幕,並於9月起發表最新日文單曲及展開日本秋季12場巡演。除了團體活動外,主唱李洪基更時隔2年再度演出舞台劇,貝斯手李在真、吉他手宋承炫則各有戲劇邀約,可說是一刻也不得閒。

而FTISLAND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將於15日中午12點起,在全家Fami Port售票系統開賣,票價自3800元到5500元不等,購票詳情可見「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」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