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提琴女神慕特 音樂傳承台灣學子

小提琴女神慕特將親自指點台灣5位音樂學子。(牛耳藝術提供)小提琴女神慕特將親自指點台灣5位音樂學子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大師不僅追求個人音樂演繹的卓越,更注重教育的傳承。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迎接登台40週年,即將於10月1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音樂會,慕特除了登台演出,更會在演出前一天親自指點5位親選的台灣音樂學子,用身教在台灣播下一顆顆音樂種子。

出道多年的慕特,在國際樂壇聲望崇隆,近年積極投入教育、提攜後進的她,主動要求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在台舉行大師班,並根據甄選者提供的影音資料與曲目清單,選出我國富潛力的5位學子親自指點。

這些學子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接受慕特的指點,其中包括17歲的歐陽兆彥,將拉奏孟德爾頌《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》以及柴可夫斯基《旋律》;16歲的蔡雨頻將拉奏西貝流士《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》;19歲的李岳臻拉奏德弗札克《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》;12歲的錢欣將拉奏莫札特《G大調第3號小提琴協奏曲》;15歲的張紫媫拉奏聖桑《前奏與隨想輪旋曲》。

現場也將開放給購買慕特獨奏會票券的樂迷旁聽觀摩,凡購有慕特音樂會票券者,就可換票進場旁聽「慕特音樂種子計畫」,全場慕特將以英文講習授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