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雨宮兄弟打戲撩落去 放浪主唱求全裸入鏡

TAKAHIRO(左)、登坂廣臣現場示範洗腦神曲《PPAP》,搞笑動作讓2人捧腹大笑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「放浪兄弟」主唱TAKAHIRO、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主唱登坂廣臣,為宣傳電影《HiGH &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~紅雨篇~》首次登台。片中,2人飾演最強兄弟檔「雨宮兄弟」,大戰黑幫打遍無敵手,然而帥氣鏡頭卻害慘他們,直呼真的太累人。昨2人也現場示範時下日本搞笑夯曲《PPAP》,邊比邊大笑,展現大男孩模樣。

TAKAHIRO、登坂廣臣在片中除了大量打戲外,還要騎哈雷機車競技飆速、飛身撞破玻璃等,昨2人表示,為了拍攝在菲律賓待了2個月的時間,其中1個月都泡在健身房,接受專業訓練,TAKAHIRO更笑說:「聽說教練連戰場上會用的格鬥技,都教給我們了。」

TAKAHIRO(左)、登坂廣臣昨晚穿著西裝帥氣現身西門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人在片中合作無間,成為最佳打架拍檔,當問起誰最會打架,登坂趕忙揮手直呼:「TAKAHIRO一直都有在練空手道,我是不想跟他比啦。」TAKAHIRO則表示原本打算在拍片現場全裸,還想拖登坂一起下水,「因為社長HIRO很喜歡驚喜,本來想試試看的,後來怕他生氣就取消了」,意外插曲成為印象最深刻的拍攝花絮。

昨晚雙帥穿西裝,現身西門町電影首映會,吸引200名粉絲到場支持,然而炎熱天氣讓登坂大冒汗像在洗汗水澡,一旁的TAKAHIRO卻一身乾爽,他笑說「我是靠意志力克服汗水」,小玩笑逗笑眾人。2人今返台結束3天2夜寶島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