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香再婚 伴手禮豪送淨水器

藤原紀香(右)、片岡愛之助昨晚舉辦婚宴,穿上和服向媒體打招呼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5歲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日前梅開2度,再嫁夯劇《半澤直樹》的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,夫妻倆昨晚選在東京帝國飯店,補辦奢華婚宴,除花費1.5億台幣打造排場外,就連伴手禮也相當大手筆,現場約600位賓客都可以拿到近台幣2.5萬元的電解還原水生成器,可以說是砸錢不手軟。

藤原紀香婚宴,傳送賓客每人一台電解還原水生成器,價值約台幣2.5萬元。
(此為示意圖)

紀香9年前風光嫁給諧星陣內智則,當時2人的世紀婚宴花費近台幣1.5億,除找來電視轉播婚宴實況,伴手禮更是細心打造,送出高級品牌對杯、松茸禮盒等豪華6件組。這次她再嫁片岡,態度雖轉為低調,未找電視台轉播,但奢華排場依舊。平日就愛誇讚電解水的她,婚宴伴手禮選擇送賓客1人1台,特別訂製的電解還原水生成器,外型以歌舞伎的三色布幕為設計,1台就要價2.5萬台幣,粗估光賓客禮物就送出1500萬台幣。

日本明星夫妻伴手禮比一比

紀香過去就曾表示凍齡美肌都是靠電解水維持,平常就連洗臉、煮菜、泡澡都會用電解水,就連片岡的異位性皮膚炎,都是靠電解水泡澡才改善。大手筆禮物雖讓賓客相當開心,但卻引來網友反感,認為她就連婚宴都不放棄打廣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