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國頒金鐘 紅毯新亮點

圖:三立

韓星金鐘國因主持實境節目《Running Man》,在台灣累積不少知名度,他將擔任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嘉賓,這次破例邀請南韓藝人參與電視圈盛事,期盼能加入更多元的電視元素進來。

首度受邀出席的金鐘國開心表示:「很榮幸能夠受邀參與金鐘盛事,期待當天與大家見面。」因「本土天團」5566為當晚開場表演嘉賓,已確定不走星光大道,屆時金鐘國勢必成為紅毯另一亮點。今年電視金鐘獎首度挑戰360度全景直播並搭載VR鏡頭,讓觀眾透過金鐘51的APP,有親臨現場的視覺享受;舞台設計以LED全覆包裝舞台,呈現「新媒體 新視代」全新面貌。(圖:三立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