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明湘 拍完床戲巧遇前男友

劉明湘(右)在海邊拍MV意境特別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劉明湘將推出首張專輯《我不要再比了》,拍攝第一支MV《從醒著到願意睡著》,竟然就有「床戲」,海灘上放置1張雙人床,她和籃球國手出身的運動明星王信凱拍攝對手戲,又從海邊拍到飯店床上,還好兩人只是牽手共枕,沒有太多激情戲碼。

《從醒著到願意睡著》是艾怡良創作的歌曲,她覺得劉明湘讓歌曲唱出新生命。

拍完MV,劉明湘在回家途中竟然巧遇分手多年的前男友,彼此寒暄、聊近況,在拍完這首描述「放下」的MV後碰到前任,彷彿是上天給的啟示:「一切都過去了。」

劉明湘在MV中穿的裝置剪紙造型服則是由15歲的國際剪紙大賽冠軍謝寧打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