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娜歐蜜分了李佛11年情滅 力護2兒隱私

娜歐蜜華茲(右)和男友李佛薛柏也抵擋不住好萊塢分手潮,交往11年昨宣告戀情告吹。(路透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「分手潮」來襲,繼強尼戴普、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後,昨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和演員男友李佛薛柏也宣告分手,結束11年戀情。

日前娜歐蜜和李佛共同出席威尼斯、多倫多等影展時,在鏡頭前完全沒有異狀,甚至十指緊扣相當甜蜜,但根據《TMZ》網站報導,兩人早在今年1月就已經分居並開始談分手。

昨兩人正式發出聲明:「近幾個月我們不停討論,最後決定分開,這是讓這個家庭能繼續維繫的最好方法。」且兩人會共同撫養兩個兒子,9歲的亞歷山大和7歲的山繆,還提到:「我們能理解外界的好奇心與支持,希望媒體不要打擾我們的小孩,並尊重他們的隱私。」

娜歐蜜和李佛愛情長跑11年未有正式婚姻關係,2005年兩人因合作電影《面紗》結緣,期間2007、2014都曾傳出婚訊卻都不了了之,兩人形象正面,一度被外界視為好萊塢模範情侶之一,沒想到戀情最終仍失敗收場,令人不勝唏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