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封麥DVD今登場 遇颱風送《祝福》

江蕙告別舞台的最後巡演實錄,邀集三金團隊打造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歌迷等待1年,「二姊」江蕙的封麥巡演影音產品終於要在今天推出,飽受梅姬颱風大風大雨侵襲後,正如DVD名稱《祝福》,二姊也要祝福所有粉絲平安!

江蕙《祝福》DVD收錄和歌神張學友(左)最後同台的經典畫面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去年二姊舉行《祝福》巡演,期間遇到颱風影響取消1場延期再唱,之後她在演唱會上特別加唱《博杯》祈求台灣國泰民安,不料這次要推出《祝福》DVD,再次遇上颱風考驗,但粉絲依舊充滿期待,希望透過影片重新回味二姊告別舞台的珍貴畫面。

《祝福》DVD製作團隊堅強,包括金曲、金馬、金鐘「三金導播」李麗芳、金曲頒獎典禮及眾多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、金曲獎MV大導演陳映之等,要將二姊最後一次舞台巡演紀錄完美呈現。

為了《祝福》特別收錄的「祝福日記」,陳映之派出10人團隊,25場全程跟拍台前幕後點滴,卻沒想到碰到不愛露臉的天后,二姊用盡各種隱藏工具帽子、墨鏡、黑衣、圍巾,導演還是努力捕捉她最真實感人的情緒,呈現演唱會幕後的漏網鏡頭。

DVD除收錄二姊和張學友合唱的《家後》,也有歌神為她獻唱的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》,張學友說:「二姊不唱絕對是歌壇極大的損失,妳封妳的麥,我的麥永遠為妳準備,妳想唱我可以送去妳家門口。」二姊已託外甥和同事幫忙,準備搶買張學友明年2月小巨蛋演唱門票。

此外,演唱會嘉賓下台後紛紛錄製祝福影片讓二姊私藏,周杰倫說:「二姊可以去談談戀愛,想唱歌時,我可以陪妳唱KTV」。張清芳認為二姊這一生對家人的付出可以喘口氣了,她與小S都希望二姊可以變成吃喝玩樂的咖,好好享受人生。蔡依林衷心祝福二姊往後為自己唱歌,要活出開心的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