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邀古天樂站台 8張票搞定

鄭秀文(左)邀請古天樂當演唱會最終場嘉賓。(寰亞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香港天后鄭秀文完成8場「Touch Mi 2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6」,唱到最後激動跪在地上,她感謝歌迷支持,粉絲卻頻喊她老公許志安名字,她笑問:「為什麼要謝謝安仔?自己人撐場不是應該的嗎?」古天樂擔任最終場嘉賓,自爆是為了8張演唱會門票才點頭。

鄭秀文開唱,除了蕭煌奇當固定嘉賓,劉德華、黎明都曾助陣,古天樂說會答應鄭秀文,都是因為要幫朋友買8張她的演唱會門票。

古天樂一開始堅持不唱歌,還故意找粉絲上台自拍拖時間,最後鄭秀文和歌迷強烈要求,他唱了一小段張國榮的《當年情》,鄭秀文說:「不如你再唱歌進軍歌壇,拿個男歌手獎。」

最後一場鄭秀文聲音全開,還開玩笑叫歌迷別妄想聽到她走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