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島美嘉拎柏金包 貴氣初登「台」

中島美嘉昨拎柏金包貴氣抵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33歲日本歌姬中島美嘉出道15周年,近期終將在台舉辦首場個唱。昨她為宣傳演唱會首次來台,雖遇颱風即將來襲又是平日,仍吸引近100名粉絲迎接,爭睹歌姬丰采。不過她並未停下腳步受訪,反倒是手上拎著的數十萬愛馬仕白色柏金包很「吸睛」,裝扮十分貴氣。

 

中島美嘉靠渾厚嗓音走紅,夯曲《雪花》被台日韓各國歌手翻唱,後更因電影《NANA》再度登上事業巔峰。昨她以一頭棗綠色長髮,搭配豹紋圍巾現身,親切向粉絲揮手打招呼,有歌迷大喊問她心情如何,她也特地回眸甜笑,開心用日語回應「我很開心」,讓粉絲直呼值得。

飯店為迎接中島美嘉,特製留聲機造型巧克力。
(君品飯店提供)

她此行預計停留3天2夜,下榻君品飯店,飯店為迎接歌姬,獻上用巧克力打造的大型留聲機,上方還加上她最愛的蜘蛛造型巧克力,讓她又驚又喜。她預定今天在飯店舉辦記者會,親口宣布台灣個唱日期及地點,但因颱風來襲,將視風雨情況再行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