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炫Q兒照 人母首唱飆兒歌

蘇慧倫重返舞台開唱,粉絲反應熱烈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從玉女歌手變成媽媽歌手,45歲的蘇慧倫依舊清新亮麗,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行「火車快飛」首場巡演,全場擠滿歌迷,畢竟這是她當媽媽後首次在台開唱,她特別準備《科學小飛俠》等兒歌組曲,一歲5個月大的兒子正面照片首次出現大螢幕,台下歌迷直誇可愛。

蘇慧倫演唱會上秀出兒子照片,粉絲誇可愛。(讀者提供)

蘇慧倫推出新單曲《我們快樂地向前走》,也展開小型巡演,許茹芸、任賢齊等好友送花祝福,老公因為要帶小孩,沒法捧場,但希望台東場全家可以同行。

相隔6年再站上Legacy舞台,蘇慧倫除了以國粵語演唱歌迷喜愛的《我一個人住》,也邀何欣穗當嘉賓,合唱招牌曲《Lemon Tree》,唱到《被動》台下不少粉絲跟著唱。

蘇慧倫(右)邀請何欣穗合唱招牌曲。(翻攝自臉書)

當媽媽之後,蘇慧倫常要唱兒歌哄兒子入睡,她特別獻唱《火車快飛》、《天方夜譚》、《科學小飛俠》等卡通組曲,展現身分的轉變。

蘇慧倫問歌迷:「我好奇我是療癒系歌手嗎?還是玉女搞怪歌手?我希望自己是療癒系歌手,聽我的歌讓大家有被療癒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