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預謀休夫先租豪宅 封鎖小布聯絡

安吉莉娜裘莉(右)狠斷與布萊德彼特的關係,還抽身第3部合作電影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、安吉莉娜裘莉自證實婚變後,裘莉便切割動作頻頻;不僅帶著6名子女搬到3周前就租好的馬里布豪宅,還封鎖小布的電話和訊息,阻斷聯絡;現更爆直接抽身兩人第3部合作電影《Africa》,讓整個劇組亂成一團。

裘莉上周聲請離婚後,便爆出小布疑在飛機上毆打長子麥道克斯,但之後因傳有影片證實小布沒有動手,且在麥道克斯身上也沒發現任何受傷跡象,小布可能獲不起訴。

安吉莉娜裘莉帶6名子女搬到3周前就已租下的馬里布豪宅。(達志影像)

儘管如此,裘莉還是帶著孩子先一步離開,搬進月租9.5萬美元(約台幣300萬元)的馬里布豪宅;據報導,小布自「飛機事件」後,就沒再見過6名子女,現裘莉竟連電話都不接,讓他常傷心落淚。

另外,布裘第3度合作的《Africa》已籌備多年,投入1.1億美金(約台幣34億元);如今小布仍有高度興趣,但擔任導演的裘莉卻說走就走,讓製片喬恩彼得斯相當不諒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