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睿兒交父母看管 林采緹陳年艷照起底

林采緹受男友牽連,陳年艷照又在網路瘋傳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Under Lover」主唱胡睿兒吸食大麻遭逮,造成該團形象大傷,代言、活動取消不說,慘的是,他的女友林采緹牽連此事,過去拍的露點艷照又被挖出,胡睿兒昨天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每個人都年輕過,交友前沒辦法查過去對方做了什麼,我都『自身難保』,很難有什麼回應跟看法。」

胡睿兒吸食大麻遭逮,不少商演及校園演唱會遭取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胡睿兒吸食大麻遭逮,Under Lover火速辦記者會致歉,他們的經紀人透露,至少20場的商演及校園演唱會取消,加上本來接洽的啤酒、餅乾等3支代言廣告全停擺。

原本財政部高雄國稅局邀請Under Lover在高雄的中正高工演出,現在海報已更新,慘被剔除表演名單,對於活動喊卡,他們的經紀人回應,「男子漢敢做敢當,現在就是去面對問題,能夠體諒。」

對於部分沒有取消的活動,他們絕對會照常履行,昨天Under Lover到大甲參加芋頭節活動,經紀人透露短時間不希望他們亂跑,「睿兒這陣子先搬回家,讓爸爸、媽媽多陪陪他。」楊琳則住在台北的工作室。

而林采緹雖然在第一時間就驗尿自清「撇毒」,無奈過去拍攝露骨的陳年艷照仍在網路瘋傳,她的經紀人澄清,那些照片是林采緹18歲時被逼著拍,「她從沒不認拍過那些照片,而沒吸毒就沒吸毒,不需再多解釋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