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正嫩女萌挺《終極舞班》 Casper尬邱昊奇

伊正(左)首次帶女兒出席公開活動,現身《終極舞班》首映現場。
(邦中影業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新片《終極舞班》昨首映,伊正帶著快6個月大的女兒首度公開亮相,萌翻現場。男主角Casper和片中「大魔王」邱昊奇則在現場即興「battle」,結果默契太好,ending pose時間還一模一樣,兩人相視而笑。

邱昊奇(左起)、翁滋蔓、Casper在片中有精彩三角戀和不少「舞」戲。
(邦中影業提供)

電影中有不少「舞戲」融合京劇元素,Casper雖然有舞蹈底子,但對京劇沒研究,為此做了不少功課,昨更現場大秀苦練而來的京劇身段「十三響」;女主角翁滋蔓更為戲練舞而「遍體鱗傷」。

伊正在片中和Casper演一對「爆裂」父子,有衝突對手戲,兩人都說自己平時為人和善,扭轉形象演出有點挑戰。《終極舞班》現正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