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耍萌扮學生 暌違10年重披制服

張韶涵在MV中學生模樣很萌。(天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34歲的張韶涵重返少女時代,拍攝新歌《還記得嗎》MV,她再次戴上瀏海短假髮、穿上學生制服,模樣好萌,她想起上次扮學生樣是10年前演《愛殺17》的時候,算是暌違10年重披制服上場。

34歲的張韶涵重返少女時代,拍攝新歌《還記得嗎》MV。(天涵提供)

在MV中,張韶涵個性爽朗直接,看到心儀的男生被其他男同學欺負,就拿起球棒準備要跟男同學打架,霸氣十足。但她強調沒和別人打架過,只好自己揣摩,笑說「英雄救美」的感覺挺不錯的!

過去張韶涵曾經在舞台上問歌迷:「10年後,你們還會記得我嗎?」她一直沒忘記與歌迷的約定,所以這次高唱《還記得嗎》,MV中畢業舞會,她也大秀迪斯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