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甜談男友 趙擎婚變磨演技

楊謹華出席《閱讀時光II》發布記者會,笑談男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主演的《一把青》,被視為入圍今年電視金鐘戲后熱門人選,9/8將公布名單,昨天她笑說:「一切交給上帝。」並表示幕後工作人員都很辛苦,希望能被表揚跟嘉獎。

趙擎很享受回台拍戲的時光。(台視提供)

楊謹華昨天與趙擎、謝祖武、梅芳、蔡振南等人一同出席台視《閱讀時光II》發布記者會,談到交往3個月的石油公司男友Ben,她甜蜜笑說:「交往至今都還沒有吵過架,我們都靠溝通來交流。」謝祖武現場看到片花,回憶和蔡振南最難忘的一場「親密戲」,直呼:「差點就把螢幕男男初吻獻出去了。」

趙擎2006年突遭前妻林欣緹騙走積蓄5000萬元及3棟房子,被比喻是「台版王寶強」,他昨天看片花時激動落淚,表示:「因為婚姻觸礁是需要時間癒合傷口,感謝這樣的經歷豐富自己的演技,也感謝有這麼棒的工作團隊和劇本,讓我很享受『回家』拍戲的時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