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國文被當2次 竟能獲獎表揚

王大陸獲頒在校生特別表現獎,校方稱表揚他在演藝界的表現,並無不妥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男星王大陸近來在中國拍戲,周刊爆他就讀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,因國文被當2次面臨退學危機。對此,該校表演藝術學系系主任江祖望昨表示,王大陸在該系將升二年級,尚沒被退學的危險,他只是依據先前王唸同一校傳播學系時的成績,「提醒」王大陸不要再被當國文。王大陸則透過經紀人姚鳳群回應,每次回台都會到校補課,考試也是依照程序走,非常珍惜學習機會,努力得到好成績。

校方祕書處透露,王大陸原本唸傳播學系但被退學,轉唸「表演藝術學士學位學程」,目前一升二,雖然有些學科被當,但因目前法律規定「被當三分之二兩次」才會退學,相當寬鬆,王大陸目前仍安全。對於有同學不滿王常缺課,校方除替他打造專屬課程,而且還頒「在校生特別表現獎」,校方和江祖望認為學校成績與演藝表現並沒有直接關聯,「這個獎是表揚他在演藝界的表現」,認為王得獎並無不妥。至於王大陸先前唸傳播又改唸表演藝術一年級,是否有藉讀書延遲當兵之意,校方低調未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