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長錕控訴政府漠視國片

《報告班長7:勇往直前》導演梅長錕不滿首映日電影院場次過少,恐影響票房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《報告班長7:勇往直前》上映前風波不斷,昨導演梅長錕召開記者會「控訴」上映日52家戲院各家場次最多竟只有5場,形容根本綁雙手雙腳上戰場,難怪國片景氣低迷,怒斥:「政府有關心過嗎?」

他表示,本片全台試片場場爆滿、預告點閱破百萬、分享數也相當多,但就連這些無法造假的「數據」仍無法讓戲院對國片有信心,寧可把場次都分給較大的美國片商,讓他直呼不公平,《班長》票房根本無力對抗《美國隊長》。梅長錕認為政府應該要介入,可模仿南韓保障國片放映場次。

國片金招牌不能砸

梅長錕說,《報告班長7:勇往直前》拍攝過程艱辛且認真,除配樂請到專業管弦樂團來演奏,還動用直升機、浮門橋車等軍事裝備,連落石都是真的找挖土機來倒,斥資8000萬打造新「報告班長」。

《報告班長》系列深植台灣影迷的心,梅長錕說,本系列作是國片金招牌不能砸,而且已經在籌備第8集,片名暫定《報告班長:國境邊緣》將描寫海軍的故事。

《報告班長7:勇往直前》由庹宗華、趙駿亞、威廉、黃姵嘉等人主演,明天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