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佩妮狂野驚呆公婆 三倍奉還 當媽再看看

戴佩妮之前為演唱會緊張到食不下嚥,體重也掉了3公斤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金曲歌后戴佩妮婚後推出新專輯《賊》,她要專心地往前看,「不會再回過頭去做賊,這是我在結婚前,做下很大的決定。」出道16年的她,上月結束首場的小巨蛋演唱會,透露台上的狂野演出,驚呆了到場的公婆與姪兒,戴佩妮笑說:「他們想說我的媳婦怎會變這樣,尤其是跟佛跳牆表演的時候,我是沒甚麼好隱藏的,要讓公婆知道,其實我是這樣的女生。」

完成小巨蛋的里程碑,她表示:「我隔天覺得我的身體,像是被1萬多個人打過,加上眼睛哭得像是鹹蛋超人。」透露只記得在台上興奮撒紙花,慶祝限量專輯全賣光,「老實說我不是上癮,而是有點不爽,沒有真正地享受到。」

她為演唱會緊張到食不下嚥,體重也掉了3公斤,讓老公西米露相當心疼,她打趣:「我只能夠告訴他,這就是藝界人生啊,尤其在我們家的新人面前,一定要撐完。」

雖然她為演唱會傷神,近來仍接著宣傳新專輯,她對自己的嚴厲出了名,戴佩妮受訪卻說:「其實我早就放過自己,如果是以前的我,從演唱會前就會開始緊繃,沒心情去爬山,可能還要靠吃藥跟看心理醫生。」招認婚後心境已轉變,會適時地學著放鬆。

她的新專輯《賊》,全台限量4000張的實體作品已在小巨蛋賣光,她開心說不用吃專輯,也表示:「當老闆後,覺得要做些不一樣回饋,會來小巨蛋都是真的喜歡我的,希望給他們一個特別的回憶。」

戴佩妮更喊話今年要三倍奉還,忙完新專輯及台北演唱會,培訓多時的新人郭修彧年底也要發片,至於與老公西米露的生子大計?她笑說:「等到忙完巡演,明年中就會放下一切,試著看看啦。」稱與老公都是責任感很重的人,其實還沒想清楚,到底要不要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