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天樂不畏茲卡病毒 40度高溫扒衣曬肌

古天樂與張家輝在《使徒行者》中,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街頭激戰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使徒行者》由三大實力派男演員張家輝、古天樂、吳鎮宇主演,並遠赴巴西取景拍攝。由於目前巴西茲卡病毒猖獗,劇組不斷實施滅蚊、消毒行動,但愛曬日光浴的古天樂卻不以為然,常一下就將上衣扒掉,讓一旁的張家輝超緊張說:「他(指古天樂)居然在中午12點,高溫40度下曝曬身體。」比起被蚊子叮,張家輝更擔心古天樂被曬昏。

片中出動軍事規格的武器,雖讓場景刺激、真實,卻也讓古天樂不慎誤中反應彈受傷;但他不在乎,對在巴西拍攝呈現的效果非常滿意。該場戲描述張家輝與古天樂赴巴西與毒販交易,並在巴西貧民窟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街頭激戰。該片將於9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