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子潛心瑜伽 自費500萬出輯

郭子近年來沉醉瑜伽,也開了自己的瑜伽教室。(祈菩行瑜伽空間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郭子」郭蘅祈近年來沉醉於瑜伽,7年前自己開設瑜伽教室,也會帶學生出國,像是去峇里島的海邊、山上進行禪修課程,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,過著相當規律的生活,但郭子也沒忘記音樂本業,近日砸了500萬元發行翻唱專輯。

郭子曾替張學友、張惠妹等人寫了多首經典流行歌曲,10月他將推出新專輯,翻唱鄧麗君、鳳飛飛、歐陽菲菲、黃鶯鶯、翁倩玉等人的歌曲,郭子說,之所以會選擇這些人,「不再只是看見自己的創作,而是感謝那些讓我成長與給予我創作養分的經典,這是一種傳承,一種感謝。」向這些啟發他靈感的人與歌曲致敬。

郭子對於這張專輯也相當慎重,除了集結各方樂手一起製作,還請到知名弦樂老師,以24人弦樂編曲陣容做現場錄音,製作費500萬元全由他買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