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妤飄MAN味 床戰女上男下

《戀愛沙塵暴》陳妤與許光漢床戲備受關注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吳慷仁、柯淑勤主演的「植劇場」首部作品《戀愛沙塵暴》開播後,新人表現被網友認同,戲裡陳妤為閨密擋酒,甚至幫好友找花心男出氣,被網友形容好MAN,她表示讀高中時,班上只有10個女生,其他幾乎都是男生,讓她學習到男孩子氣。

劇中陳妤與許光漢原是死對頭,因一場酒後亂性而開始有曖昧情愫,除了吻戲還有床戲,導演北村豐晴透露,本周播出的床戲,將融合陳妤所練的巴西柔術,在肢體上展現「力與美」,形容拍攝時是毫無尺度,但播出會是「比較安全」的版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