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盼「829」年年報喜

《再見瓦城》入圍威尼斯影展,導演趙德胤(左起)帶著吳可熙、柯震東一起飛去威尼斯參加全球首映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《再見瓦城》入圍威尼斯影展「威尼斯日」單元,男主角柯震東昨出席行前記者會,風光進軍威尼斯。剛好2年前的同一天,他因吸毒入獄在北京召開道歉記者會,淚流滿面懺悔。他說:「我沒發現是同一天,時間過得很快,希望每年8月29日都有好事發生。」

2014年柯震東和蕭亞軒分手,後來又發生吸毒入獄事件。2年多來蕭亞軒又換了3位男友,24歲新歡陳樺比柯震東還小1歲。柯震東大方祝福蕭亞軒,「希望他們可以很開心」。

柯震東說:「我是那天滑手機,看到點進去,不是只有拍到背影嗎?」至於看到新聞有什麼感覺?柯震東說:「都那麼久了,我還有什麼情緒?」柯震東透露他與蕭亞軒仍偶爾在生日或節日時聯絡,還強調自己不是傳罐頭簡訊。

柯震東為了拍《再見瓦城》花了1年時間,住在緬甸鄉下學雲南話,又真的跑去泰國工廠做工,完全脫胎換骨變成黑瘦精壯的鄉下工人。飾演他女友的吳可熙與他一起經歷這段辛苦歷程,昨天見到已經變白的柯震東,笑稱是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,剛好是柯震東前女友蕭亞軒的歌名,讓柯震東稱讚她「很專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