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歆惠自封「蟻人」 孩子的爸大手筆餵食

白歆惠拍戲敬業外,也不忘顧胎,天天早起燉湯、做菜補充營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莊沛儀/專訪

「白白」白歆惠首次在電影《銷售奇姬》不計形象扮醜搞笑,令人耳目一新。昨天她受訪時自爆,拍攝後期才得知有孕,敬業的她不想麻煩別人,決定咬牙拍完,顧全大局。不過白白也沒顧此失彼,她說:「即使在最後趕戲階段,我仍會每天一早起來燉湯、做菜。」補足體力和營養。

白白說,睡眠對孕婦和寶寶很重要,「拍戲時,我都瞬間秒睡;只要有時間,任何角落,我都能駝在那邊睡。」看得出白白拍戲之餘,也不忘養胎。

納豆在片中扮演白白的超暖心老公;現實中,孩子的爸唐堂也毫不遜色,常驚喜買下十人份白白愛吃的鳳梨酥和老婆餅,也曾一次點十道她喜歡的菜,完全不怕白白身材走樣。由於白白不喜浪費,都盡力吃完,但也讓她無奈地說:「真的貼心過頭了。」

另外,白白嗜甜,更自稱「螞蟻人」,但懷孕期間,她忍痛戒甜食,只因糖分會讓寶寶不易吸收鈣質。所以當看到唐堂為她買的甜點時,白白也只能乾瞪眼,對孩子的事絲毫不敢馬虎。《銷售奇姬》將於9月2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