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明禎大馬當宅配 方炯鑌猛餵食

林明禎(左)由好友方炯鑌帶路去吃美食,還和榴槤合照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林明禎日前接下手機代言,為此特地飛回馬來西亞老家參與代言活動,還化身甜美的快遞小妹,親自送手機到有預購的粉絲家裡,有人回送她100顆紅毛丹,還遇到一名帥哥中醫師,林明禎也讓對方幫她把脈,她笑說:「可以順便請醫生看一下我的身體狀況,還蠻開心的!只是他的手一直在抖,讓其他工作人員笑到不行。」

由於手機活動是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,她的好友方炯鑌當時也在檳城,就順勢帶林明禎品嘗白咖哩麵、沙嗲、馬式剉冰等美食,慰勞她的肚皮,讓林明禎直呼:「吃到超爽,應該胖兩公斤了。」除此之外,方炯鑌知道她愛吃榴槤,還一口氣買了5大顆送給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