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爆拘留所黑幕 外勞疑染肺癆快咳死

黃明志無懼警方警告,仍爆出拘留所內幕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因MV被檢舉污辱宗教引發風波,雖已被釋放,但他似乎仍難以接受被「抹黑」,昨再次放上他和玖壹壹合拍的《Oh My God》MV,並寫道:「聽來聽去,這就只不過是一首歌,我們也只不過是歌手。」

黃明志前晚在臉書爆料他在拘留所目睹的黑暗內幕,指出15名緬甸非法外勞已被拘留超過30天的慘況,不料昨刪除發文,網友質疑他被施壓,留言:「拘留所的黑暗不見了!」但黃明志經紀公司回應:「目前緬甸大使館已經知道這件事,正處理中,最重要的是消息傳出去了。」否認遭施壓。

在拘留所待了近5天,黃明志透露:「警方有警告我出來之後不能說任何關於拘留所裡的事。」雖然被警告,他卻不願「封口」,仍爆出他在拘留所看到的非法外勞問題,他說:「很抱歉,如果我再不說,他們可能會一個一個死在裡面。」

黃明志大爆拘留所內幕,談到裡面關著15名疑似罹患肺癆的緬甸非法外勞,他們半夜集體咳嗽超大聲,他知道說出來可能有危險性,但他說:「希望律師公會或者任何有勢力的團體可以救救他們。」

黃明志抖出他看到的情況:「他們全部被關在環境惡劣狹小的牢房裡,沒有人保釋,無親無故,會被關是因為身份證明都被他們的老闆拿走跑掉了,他們被壓榨出賣,只能坐以待斃。目前情況非常糟糕,裡面傳染病蔓延...由於是非法入境,所以緬甸大使館根本不知道這些人的存在。」

最後一天離開拘留所前,黃明志對那些外勞印象深刻:「咳嗽聲都變了,臉色也更難看了。我唯一能幫到他們的方法就是把事情公諸於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