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端玲名樂當飛人 為弱勢孩童獻身

池端玲名(右)攜手導演李行(左)自掏腰包做公益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名模池端玲名月初穿上比基尼,替弱勢孩童募集「向日葵」獎助學金,昨頒獎典禮在台中舉辦,正在日本拍戲的她,也自掏腰包買機票趕回台灣參加,與導演李行攜手現身擔任嘉賓。典禮結束她又直奔機場飛回日本,為了孩子樂當「空中飛人」。

池端昨表示這是她第1次當頒獎嘉賓,雖然典禮只有3個小時,但對孩子們來說,卻是經歷了許多困難,才能站在這裡,對他們既不捨又驕傲。昨她首次見到李行導演,笑稱導演就像爺爺般慈祥,2人也手挽手留下合影,互動宛如親爺孫般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