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台北拚房事 蜜煲楊丞琳靠默契

李榮浩以台幣8000萬二度簽約華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續約老東家華納,昨天出席簽約記者會,先前傳楊丞琳將成為同門師妹,李榮浩受訪說:「不會奇怪,杉哥挺好的。」小倆口近來常被拍雙宿雙飛約會,是否好事已近?李榮浩表示:「不會啦,好事近了會告訴大家,會先以演唱會為主。」倒是透露考慮在台置產,已去大安森林公園及大直附近看過房子。

楊丞琳可能成為李榮浩同門師妹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據悉李榮浩以台幣8000萬續了3年約,他直接以新人價續約,表示不是錢的問題,合作愉快才是重點,希望明年如願唱進台北小巨蛋,他對楊丞琳加盟華納樂觀其成,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則鬆口:「丞琳是非常好的藝人,我相信我們有特殊關係,都有在接觸,最後她會選擇對她最好的。」

李榮浩這陣子忙世界巡演,比較少有時間來台灣,他透露喜歡台灣的居住環境,有考慮在台北置產買房,他說想買百坪的大房,有空間可以讓他放吉他,是否先預留嬰兒房?李榮浩則笑說:「再想想。」

他昨天不避談女友楊丞琳,2人時常分隔兩地,被問到該如何維繫感情?李榮浩稱默契比較重要,「大家都是同一種工作,會比較了解。」提到楊丞琳要出新專輯,他甜蜜掛保證說「好聽」,至於是否跨刀寫歌?李榮浩賣關子說:「到時候就知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