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畑裕太性侵吃牢飯 砸了星媽飯碗

高畑淳子昨早召開記者會,為兒子高畑裕太性侵案鞠躬道歉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61歲的日本女星高畑淳子,因22歲兒子高畑裕太性侵旅館40多歲女員工遭逮捕,昨早聲淚俱下代親兒向社會大眾及受害者鞠躬道歉,她透露高畑裕太在獄中哭得很慘,而她也告誡兒子「要用一生去贖罪」,並堅決表示同樣身為演員的高畑裕太「未來絕對不可以復出」。

高畑淳子在記者會上一度難忍情緒當場淚崩,自責教育失敗。(取自網路)


高畑淳子昨一身黑衣造型,全程站立在麥克風架前召開約64分鐘的記者會,表示:「對於被害者、還有因為我兒子取消的工作,真的很抱歉。」被問到前天在警察局會面時的狀況,高畑淳子說:「他(高畑裕太)眼睛紅腫,一直顫抖著哭泣。」而她當場也訓斥兒子:「你真的做了很糟糕的事,要用一輩子來贖罪。」

高畑裕太因涉嫌強姦傷害被捕,母親高畑淳子認為他未來絕對不能再復出。(取自網路)

由於高畑裕太闖禍被捕,連累高畑淳子,演出的綜藝節目、廣告、電視劇跟著受影響,除了傳出她主演的電視劇考慮延期播放、廣告面臨暫停播放的困境,綜藝節目的畫面也被剪光,而高畑裕太除了恐將面臨至少7年的刑期,還得賠償各工作單位的損失,一時衝動造成的後果可謂害人又害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