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文裕獻金曲獎座 祝壽孕妻

羅文裕(左起)開唱,老婆挺肚支持。
(上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前晚在大河岸開唱,他的老婆張平挺4月孕肚到場,羅文裕特地耍浪漫,現場幫老婆大人慶生,讓另一半感動直噴淚,夫妻倆已把寶寶取名「羅恩言」,羅文裕說:「不管來的是男寶寶或女寶寶,一切都很好,名字男女皆宜!」

羅文裕在大河岸舉辦《金曲時刻》客語演唱會,邀來今年入圍金曲獎的「iColor」、「黃子軒&山平快」、陳曼青等歌手飆歌。

由於羅文裕的老婆今天生日,他把老婆抓上台,提前送上生日蛋糕之餘,更拿出剛拿到的金曲獎座,他放閃稱:「謝謝老婆帶給我一位金曲寶寶,所以我也要將這全新未拆封的金曲獎座獻給老婆,作為我們愛的見證!」感動現場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