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扮鬼想搞笑 自許當台版吳君如

安心亞(左)想當台版吳君如。導演辛季澧「告白」安心亞人美又沒心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盧家豪/專訪

吳君如搞笑或正經都能演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豬哥亮新片《大顯神威》堪稱暑假檔卡司最強國片,由導演辛季澧執導,豬哥亮聯手林美秀、安心亞等人搞笑演出。女主角安心亞在片中扮鬼登場,雖然是喜劇角色個性卻超正經,讓她直呼「超癢」想搞笑。導演辛季澧坦言安心亞是他「私心」想要的女主角,電影中安心亞的哭戲害他超揪心,讓他一度想大喊:「走吧!不要拍了!」

安心亞在片中扮鬼無法走路,拍攝期間都是吊鋼絲或踩「風火輪」,雖然很辛苦但她覺得最困難的反而是跟阿Ken對戲!她「抱怨」該場戲明明阿Ken只拍到背,但是鬼臉卻超到位,害她差點笑噴,辛季澧也補充說:「我當時看小螢幕就要快要忍不住,很佩服安心亞。」安心亞說自己想成為亦莊亦諧的演員,搞笑或正經都能演,就像港星吳君如一樣,她假裝有點懊悔地說這次扮的鬼太美了都沒嚇到人,「不然下次來演真的很恐怖的鬼好了。」

辛季澧對安心亞情有獨鍾,安心亞談到當時拍完野外戲回家被鬼壓,辛季澧馬上笑說:「應該是鬼演太美,才吸引同類。」辛季禮說,之前第一次合作廣告時就已經對她印象深刻,因為兩人才剛認識安心亞就跟他大聊心事,讓他覺得安心亞是個沒有心機的好女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