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孝天婚禮F4合體半套 吳建豪將帶百億妻曬愛

朱孝天與中國女星韓雯雯下月將在峇里島辦婚禮。(朱孝天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朱孝天與中國女星韓雯雯下月海外婚,趁著F4明年15週年之際,朱孝天炸了F4,計畫峇里島搶先合體,但先前傳出4缺2,朱孝天最後的希望落在吳建豪身上,昨傳出吳建豪方面已點頭答應,F4合體大計最終只做半套。

F4紛紛喊忙,吳建豪(右)卻仍願出席朱孝天的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建豪不只會特地飛峇里島出席,他還將偕同百億妻「Arissa」石貞善一塊亮相,2人婚變傳言鬧N次,時常在IG互譙,離婚傳言炒到爛。至於「仔仔」周渝民則是忙當新手奶爸,已送上祝福婉拒出席,言承旭方面也無法到。

吳建豪(左)將偕同老婆Arissa出席朱孝天的婚禮。
(翻攝自Instagram)

F4紛紛喊忙,吳建豪卻仍願出席,且3年前他在洛杉磯砸300萬風光把Arissa娶進門時,F4均未到,其中朱孝天密躲泰國清邁剃度出家,吳建豪並沒欠他人情,在F4合體不成,他卻執意迴向要與Arissa合體,公開曬恩愛意味濃厚。

其他賓客尚陸續確認中,先前見證朱孝天在台宴客的丁春誠,已確認會出席這場海外婚。目前朱孝天正忙著與韓雯雯籌備婚禮,預計包下酒店絕大多數區域,來個夫妻大合唱,曲目保密中,打算聽聽網友的意見做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