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連珠炮發射 受封快嘴王

(圖:台視)

吳慷仁(圖)在「植劇場」首部曲《戀愛沙塵暴》演出影印機業務員,除了銷售一流,連珠炮的台詞都像按了快速鍵般,讓網友封他為「快嘴王」,他笑說:「這次腳本話多,節奏快加上動作要荒謬,殺青後完全虛脫。」

不過觀眾看完播出,都認為他可能又會抱到一座金鐘獎,就連監製王小棣都對他的演出大感意外,頻稱讚:「實在太好了!」但幾年前的他一直沒什麼自信,透露:「自信是這幾年才慢慢開始有的。」他笑說,以前只是覺得拍過幾支廣告、自己長的還可以,但後來想想應該多給自己肯定跟支持,不要一直否定。(圖:台視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